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深入科技园开展 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服务“五走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31日下午,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服务“五走进”活动—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专场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省成果转化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科技园开展成果转化宣讲。园内企业及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

活动中,省成果转化中心平台科、成果科、市场科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省科技成果转化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库使用指引、科技成果登记、全省技术合同登记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宣传推介,现场解答了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及技术合同登记对企业发展的益处等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技术合同登记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园将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全面整合优势资源,通过政策引领激发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热情,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推动企业更多成果转化运用,为科技成果转化储能蓄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平台科负责人宣讲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成果科负责人宣讲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市场科负责人宣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