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业谷News

功能介绍

首页  创业谷  功能介绍



创客俱乐部


    ◥ 创业诊室,通过多种类型的创业能力测评软件帮助创业者及时发现创业过程中的不足,针对不同阶段创业者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诊断,通过创业导师帮助分析并提出解决建议,以保障创业者的创业之路更加顺畅。
 


创业诊室

  

◥ 综合技能实训室,是一个提供创业者综合技能实训的场所,通过综合技能实训软件从整体宏观的角度出发,使学生们掌握创业过程中涉及的工商、注册、招聘、记账、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综合领域的技能知识,全面培养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创业者掌握创办公司所应具备的基本技能。

  


综合技能实训室

  

◥ 专业技能实训室,提供创业者财务、税务、人事、营销、电子商务等多项专业技能实训的场所,针对不同创业者的领域需求,从专项专业的角度,重点培养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应具备的专业领域素质能力。
 


专业技能实训室

  

◥ 实战模拟室,在综合技能实训基础上,将学生进行分组,按组别以模拟创办公司的方式进行企业经营实战对抗,通过对抗的数据结果反映出学生创业者在模拟企业运营时所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并由创业导师予以分析指导,帮助创业团队减少并解决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提高创业项目的存活率。
 


实战模拟室

  

◥ 创业社区,是一个专业化的社群活动地,专门用于创业者研讨专业领域相关技术的社群平台,为多元化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互动交流的集聚地。
 


创业社区

  

◥ 多功能厅,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创业项目和成果的舞台,是创业者面向市场、投资人、媒体的一个重要窗口。与此同时,这里也是一个可以定期举办创业培训、主题沙龙、会议报告等活动的场所。

  


多功能厅

  

◥ 众筹大咖汇,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互动交流、商务洽谈、项目融资的开放场所。科技园定期组织省内外多种类型的投融资机构和融资领域专家学者,为创业者提供多门槛、便捷化的投融资服务。

  


众筹大咖汇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创客空间”是一个具备创业过程中多方面功能的开放创业场所,是为小微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多元化的创新创意孵化服务平台。主要功能区域包括:“创新大课堂”、“创客梦想汇”、“创客咖啡”、“e+创业小窝”、“大学生创新创业开放示范实验室”。创客空间突出“创业苗圃”的服务功能,以孵化创新团队和项目为目标,将“育苗”成功的团队和项目落户哈理工科技园。创客空间内配备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激光雕刻机、多功能喷绘机等先进共享设备,以此保障创业者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创新创意产品的创造提供研发落地的平台,并常态化开展创业启蒙课、创业沙龙、创业论坛、拓展训练、主题赛事等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创业场所、办公设施、研发设备和一对一创业辅导等服务,降低学生创新创业成本,提高创新创业成功率,助推学生创业者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 创新大课堂:坐落于理工大厦819室,该区域配备远程视频会议服务系统,通过营造轻松的思维环境和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理念互动活动,开拓创业思维,实现创业梦想。常态化免费举办北大创业启蒙课程,欢迎随时咨询报名参加!

  


创新大课堂

  

◥ 创客梦想汇:坐落于理工大厦801室,该区域引进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多功能喷绘机、激光雕刻机等设备保障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同时设置24个开放式工作卡位可吸纳创业者入孵,在此孵化的创业者们可以通过独特的学习机会和项目孵化,将他们的创意想法变成较为可视化的模型,从而完成实验室里创业梦想的实现。

  


创客梦想汇

  

◥ 创客咖啡:坐落于理工大厦802室,该区域作为创意项目展示推广区和创客临时办公区,创业者们可以在此轻松的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成果,也可以举办各类主题沙龙活动,通过共享创业活动、优秀项目、风险投资等创业孵化服务,促进创业成功之路。创客咖啡现面向创业企业及创业团队征集各类型的创新创业活动,欢迎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创客咖啡

  

  在这里可以看到,最初的一个想法、一个构思为人类带来惊喜,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这里可以思考,智慧使人醒悟,创意改变生活。在这里能够看到创意的价值、创新的力量。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我们得益于他人的发明,也应该乐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他人服务。


   

 创新驱动发展,创业成就梦想,双创的时代已经到来,加入我们吧,让创业变得更简单!

欢迎随时来电咨询:0451-8639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