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袁德柱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园进行园企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726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袁德柱携北京天能继保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久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园进行园企对接洽谈。我校副校长臧永军、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强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臧永军副校长对袁德柱副主席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此次带领企业与科技园进行对接洽谈,对我校科技园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强主任对我校科技园基本情况、园区服务、园区企业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袁德柱副主席对我校科技园的发展及为企业提供的服务给与充分的肯定。李春久董事长对其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优势、发展前景,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臧永军副校长讲话

袁德柱副主席讲话

李春久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洽谈会后,袁德柱副主席一行在臧永军副校长和刘强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的环境设施和区域布局,并针对企业需求,现场查看了相关房源,李春久董事长表示科技园具有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基础设施和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期待与我校科技园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