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科技园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三——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为拓宽科技园科技型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渠道,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地促进金融与科技资源深度融合,助推中小微科技企业快速发展,78日,哈理工科技园与中国民生银行兴江路支行联合召开银企对接会。民生银行兴江支行行长杨凤娇、民生银行兴江支行副行长纪策及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哈理工科技园总经理刘强、科技园相关人员及5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银企对接会现场  

会上,哈理工科技园总经理刘强向民生银行杨凤娇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科技园发展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强总经理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及企业现状,希望依托金融服务平台,建立长期银企对接合作,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园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刘强总经理讲话  

杨凤娇行长对哈理工科技园为银行和园区企业提供这个金融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生银行的起源和发展情况,主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相关服务。随后,纪策副行长详细介绍了针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及办理贷款的条件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准入条件、贷款额度、担保方式等疑问,并表示将通过充分发挥其业务、产品、渠道等综合服务优势,满足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杨凤娇行长讲话

纪策副行长讲话  

园区企业负责人与杨凤娇行长和纪策副行长就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日后进一步沟通。哈理工科技园将持续做好银企合作的跟踪服务,推动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使金融服务常态化,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与杨凤娇行长和纪策副行长现场交流

企业负责人与杨凤娇行长和纪策副行长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