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科技园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二——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搭建融企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75日下午,哈理工科技园联合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科技园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二: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夏钰,投资经理魏东洋,哈理工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毕业生企业负责人马帅详细介绍了企业项目超低能耗真空玻璃产业化项目现状、技术壁垒、行业前景、产品分析等方面;我校教师企业负责人赵敏海就企业项目人工智能生产线的研发情况、运营情况、融资需求等进行了介绍。投资部部长夏钰分别对两家的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分析与融资评估,投资经理魏东洋对两家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两位企业负责人就感兴趣的问题与部长夏钰互动交流,得到了其细致讲解和耐心解答,并达成下一步深入交流的意向。

中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今后科技园将继续举办系列相关活动,搭建开放的、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帮助创业企业精准、高效的匹配投资机构,为园区的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从而进一步加快企业的创新发展。

  融资对接活动现场

  企业介绍公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