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科技园举办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搭建融企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67日上午,哈理工科技园联合黑龙江辰能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活动,黑龙江辰能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黑龙江辰能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高蔚,哈理工科技园总经理刘强,副总经理刘志勇及2家我校教师创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强总经理对黑龙江辰能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吴强总经理一行及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科技园搭建融企服务平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助力企业链接资本。活动中,我校2家教师创办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项目情况,吴强总经理分别对两家的项目从项目现状、技术壁垒、行业前景、竞品分析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分析与融资评估,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企业负责人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吴强总经理互动交流,得到了其细致讲解和耐心解答。辰能工大创投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活动最后,吴强总经理参观了黑龙江蓬希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对于蓬希科技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今后科技园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搭建开放的、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帮助创业企业精准、高效的匹配投资机构,为园区的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从而进一步加快企业的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

参观园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