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哈理工科技园喜迁新址,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乘波澜之壮阔,扬帆远航,映曙光之璀璨,腾飞东方。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乔迁新址,新址坐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23号(原哈理工大学东校区)。新园区的启用,标志着哈理工科技园将开启全新的篇章!

新园区总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由三个楼宇组成。园区建有科技企业孵化区、教师科研成果孵化区、众创空间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新园区位于乐松商圈中心,毗邻乐松广场,是以乐松广场为中心的商业集合体,交通便利,20余条公交线路汇集于此,拥有独立孵化园区,对区域的划分也有了更大自主权,更为实用的房屋面积,全新升级的网络设施,花园式的办公环境,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物业保障,整备一新的场地,着力打造新型智慧园区。园区企业可享用科技园的培训室、会议室、停车场、体育场等服务场所,是创业者办公经营的首选之地。

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哈理工科技园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所有资产及搬迁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和部署,做到每个房间都落实在具体责任人,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搬迁之日,工作组根据每个房间具体情况有序地开展搬运工作。新办公室宽敞明亮,生机盎然,简洁温馨,在这样的新办公环境里,每位员工都能重新汲取朝气蓬勃的能量和勇往直前的信心,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第一位,助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

哈理工科技园乔迁新区,是园区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科技园将以崭新的服务环境迎接入驻新园区的企业。科技园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优质的服务体验,以满足企业多元化、便捷化、优质化发展需要。科技园实现园区智慧化,建有共享会议室、会客室、培训室、咖啡吧、茶室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设施。新建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从入驻前的咨询、入驻后的各项服务到毕业的各项手续的办理,包括:房源信息查询、费用信息查询、会议室申请、停车卡申请、政策信息、园区信息动态、企业毕业退出、园区服务、信息发布,满足创业者的多元化办公需求。科技园建设的众创空间共有工位50个,为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场所、办公设施、研发设备和一对一创业辅导等创业服务。科技园新建综合办公大厅,设有招商咨询、物业服务、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网络维护等便民服务窗口,打造以事项、流程、服务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程、快捷、公开、透明的服务,促进园区服务建设模式创新。科技园联络员与企业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企业需求,掌握企业动态,为企业制定专项奖励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崭新征程已然开启,蓄势向上正当时”。哈理工科技园将紧密围绕区域创新和企业发展,加强新园区建设,吸纳更多人才和优质企业入驻。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挑战,哈理工科技园依然豪情满怀,坚持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合力,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构建多层次的创业服务体系,充分依托大学优势资源,加快促进大学科教智力资源与区域创业相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新园区孵化场地

新园区办公环境

  新园区共享会议室

  新园区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