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雏鹰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填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雏鹰计划”项目管理,总结项目实施成效和经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哈尔滨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雏鹰计划项目合同书》等要求,市科技局拟于近期开展哈尔滨市“雏鹰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获得2019年度哈尔滨市“雏鹰计划”资金资助的项目。  

二、填报时间

2021224-312日。

三、填报方式

项目承担单位登录“哈尔滨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填报。

填报方式为:用申请项目的个人账号登录“雏鹰计划”系统,登录后点击系统界面左侧“执行情况管理”→“执行情况列表”→在2021年执行情况填报年度点击“修改”→逐项填报并保存→点击“提交”。

四、有关要求

1.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配合我局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时限和填报要求,做好本次项目执行情况填报。

2.本次报告采取网络填报形式,不要求报送纸质材料,各有关人员应坚守诚信,如实填报有关内容和数据。

3.如项目承担单位存在填报内容和数据弄虚作假、拒不填报项目执行情况等行为,市科技局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系统技术咨询电话  18249464851

2.业务处室及咨询电话

1)成果转化与创新服务处

    82302357

2)高新技术处

武英华  82363593

3)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

    82363005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