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八期黑龙江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64)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创业孵化行业从业人员的运营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受省科技厅委托,哈尔滨理工大学创新创意孵化器有限公司定于2019129-1213日举办第八期黑龙江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结合我省创业孵化行业发展特点,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创业孵化人才队伍,为我省打造双创升级和推动创业孵化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保障。

二、培训对象

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相关从业人员及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孵化器工作的有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统一制定大纲,统一编撰教材,课程结合国家及黑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发展现状和提升能力需求等方面,安排具有针对性、专业性、政策性、可操作性的内容学习。学员需参加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考试合格后,由国家级行业协会颁发《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结业证书》。结业学员信息统一备案并建档,作为行业认可的培训记录。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班定于2019129-1213日开展,为期5天。所有学员需在20191298:30-14:00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6号理工大厦525室报到,逾期不予补报。(课程安排见附件一)。

(二)培训地点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6号理工大厦(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与学府三道街交叉口)

(三)培训费用

省内学员培训费用为600元,包含培训费、午餐费、教材费、考试费等。外地学员统一推荐住宿,往返路费、住宿费用自理。省外学员培训费用请电话咨询。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2517:00。本期培训人数初定80人,满额即止,欢迎全国各地孵化器、众创空间同仁报名参加培训。

2.请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二)填写完整,发送到指定邮箱:hqiyebu@163.com,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六、注意事项

1.请提交22寸(蓝底)正面免冠照片(用于结业证书盖钢印)和一张电子版照片(用于备案存档),并在电子和纸质照片后注明“姓名+单位名称”,电子版照片与报名回执表一同发送到指定邮箱。学员电子版照片与纸质版照片一致。

2.表格所有内容均为必填项。

3.照片要求为:电子照片必须是彩色并清晰可以辨别,可打印尺寸不小于:竖48毫米、横24毫米。纸质版照片尺寸不小于:竖48毫米、横24毫米。

七、缴费说明

1.培训费以转账形式支付。参加培训学员请在122日前办理转账手续。(不支持刷卡以及现金)

2.请将转帐回执单以图片形式发送到邮箱或本次培训班微信群(提交报名回执后,统一入群),注明单位名称或姓名。

    名:哈尔滨理工大学创新创意孵化器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和兴支行

银行账号:3500042109006779952

发票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信息咨询(其它项目不可)。

发票开具:本次培训结束后,邮寄给各单位。

八、联系方式

招商服务部

人:魏君、杨璐

联系电话:045186391056

电子邮箱:hqiyebu@163.com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6号理工大厦525

 

哈尔滨理工大学创新创意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91114


附件1第八期黑龙江省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