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园开展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同时为全体员工提供发展与成长空间的机会,从而建立一支具有健全的激励机制、人岗匹配、高效、能战斗的服务团队,1014日,科技园面向全体员工就部分岗位进行公开竞聘。

科技园总经理曹乐松、副总经理卢为参加活动。竞聘评委组由公司领导班子、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代表组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司员工自愿进行选岗报名,共有18名员工报名参加,报岗员工全部精心准备了竞聘报告。经过竞聘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有13名员工竞聘成功并到岗开始新的工作。

此次竞聘工作科技园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8月,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制定《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19-2022发展战略》;9月,制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机构设置方案》;1010日按照新的机构设置及公司三年发展战略制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外聘员工岗位竞聘方案》,同时成立竞聘工作组;1011日召开全体员工动员会;1012-13日员工提交竞聘意向申报表;1014日按照竞聘流程开始正式竞聘活动。

此次竞聘工作是科技园转型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展示自我的机会,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有助于科技园的发展走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