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科技园“创业一杯茶”创业系列沙龙活动——“学长的创业分享”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科技园继续举办“创业一杯茶”创业系列沙龙活动——“学长的创业分享”,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毕业大学生创业者马帅作为嘉宾,与大家一同分享创业之路历程与心得,并针对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大家交流,为大学生创业者提出建议。
       马帅,哈尔滨鑫马科技公司总经理,2012年度黑龙江省优秀创业小老板、2015年度“哈尔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先进个人、2016年度“黑龙江省首届‘守望梦想·奋斗青春’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哈尔滨市创业小老板等称号等荣誉,还被聘请为哈尔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18:00
       活动地点:理工大厦536创客俱乐部
       报名电话:0451-86391052,郎老师、娄老师
       报名截至:2018年10月18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