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业谷News

团队展示

首页  创业谷  团队展示

新卡地坪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5-06-3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团队共有5名创业者,均来自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化学专业。主要研发和销售无溶剂环氧地坪材料、混凝土密封固化剂、MMA地坪漆。根据实际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致力于解决国内环保型地坪材料少、性能差的问题,逐渐减少对国外高价地坪材料的依赖性,满足施工企业对材料质量、性能以及施工过程中技术支持的需求,以此为基础进行 系列地坪材料的开发。
       在技术发展的同时,该团队着力打造品牌优势,在与“苏州新卡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与众多施工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具体需求研发产品、提供技术支持;与同行业企业建立友好竞争与合作关系,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国内地坪材料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新卡地坪合影


新卡地坪(1环氧地坪)


新卡地坪(2环氧地坪 )


新卡地坪(3长沙大众产业园水泥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