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业谷News

团队展示

首页  创业谷  团队展示

缘聚灯秀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我校软件学院2012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学生彭程,是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开放示范实验室的第一批“创业者”,彭程与相关专业的共五名同学组建了缘聚灯绣团队,项目主要产品为可编程十字绣背景灯光控制器,用于控制十字绣装饰灯光效果。其衍生产品可用于高档水族箱灯光控制,盆景灯光装饰,以及简易舞台灯光渲染等多种应用场合。
       团队创立之初,遇到的难点是产品仍停留在理论研究,不具备生产出样品的设备条件。科技园根据类似电子信息技术设备开发的普遍需求,购置了函数发生器、光谱分析仪、超声波清洗机、微型台钻、手电钻、台式砂轮机等仪器设备,并为团队配备了技术导师和创业辅导员,指导其实施创新创业活动,解决了产品中试的后顾之忧。该项目已经获批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产品预计六月底调试完成,目前正由科技园指导申请专利。



团队展示


研发设备


创业作品-1


创业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