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源创微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源创微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以传感器技术、可靠性工程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研究和研发工作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哈尔滨源创微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4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销售人员2人,管理人员2人,生产人员2人。其中一半以上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且均具有5年以上相关研究经验。公司主要开发及生产传感器及相关配套系统,所需原料主要为电子元件,半导体硅片及陶瓷基片等及相关开发检测设备等。研究成果获得4项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国家部委、省、市科技奖励等,2014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哈尔滨源创微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制与开发出了多项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的高科技产品,如新型无铅压电陶瓷振子,SDQ-1氯气传感器,矿山通风安全实时监控系统,气体智能检测终端及无线传感网系统,高空气象探测系统,有毒有害气体远程遥控监测巡检系统,智能追踪太阳能光伏电池控制系统,车载用油品质量在线检测仪,便携移动式野外环境气象监测系统等产品。

高空气象探测系统

矿山通风安全实时监控系统

气体智能检测终端及无线传感网系统

气体智能检测终端及无线传感网系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