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企改革News

研究所

首页  政企改革  研究所

数控加工技术及模具开发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研究所简介:
哈尔滨理工大学数控加工技术及模具开发研究所是从事先进制造技术与模具开发研究,培养高级技术人才,并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开发研究机构。研究所主要由博士、硕士组成,在所长郑敏利博士的领导下,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开发完成研究项目二十余项。研究所在科研过程中与国内外多家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研究所成员:研究所现有专、兼职及研究生10余人,所长郑敏利博士。
联系方式:
E-mail:    minliz@public.hr.hl.cn
电    话:    86-0451-86390102
地    址:中国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
研究所主要致力于数控加工技术、高速切削、逆向工程、网络制造、虚拟制造、CAD/CAE/CAM、模具设计与开发、材料加工成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所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省级及企业合作科研项目二十余项,获省、部科学技术奖励六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科研论文四十余篇,出版专著三部,培养硕士研究生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