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8-05-21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科技园及创业中心入孵企业:
 
    根据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要求各驻校单位从现在到奥运会举办期间,加强安全治理、稳定大局,严格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和消除不稳定因素。针对科技园和创业中心入孵企业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各企业应注意防范和立即整改的事项如下:
 
    1. 各企业要做好本单位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顾全大局,保障安全。
    2. 各企业应提高防火、防盗意识,加强实验设施的管理,防止发生泄漏和火灾等事件,如因企业管理不善而造成的损失由企业承担全部责任。
    3. 各企业严禁在网站上发布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
    4. 各企业人员晚上不许在科技园和创业中心留宿,要做到人走关窗、断电。
    5. 因带有电加热装置的鱼缸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各企业须立即撤掉。
    6. 理工大厦各企业装修不要破坏屋内原有设施,在装修期间要注意防火和施工安全。
    7. 理工大厦各企业装修吊棚严重影响防火设施,须立即拆除。
    在此期间,出现任何异常现象和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
    联系电话:企业部:86391056,86391050   综合服务部:86391055
    信息中心:86390119           校保卫处:86390110
 
                                                                                                                                             200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