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联合定向选拔培养:对日软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08-04-01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其业务协作公司:日本大手海恩计算机公司、青岛日松数码信息有限公司由于公司业务扩大,需要培养软件外包技术人员,青岛东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联合面向高校、社会选拔招收优秀大学毕业生,进行定向、定制培养,培训考核合格者与企业签定劳动合同,录为正式员工。
 
    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结合其软件产品开发技术优势、项目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自主开发和设计了一套高水准的对日软件外包实训案例产品课程体系,该体系以全真的企业开发项目为基础,能够使学员更清楚的了解对日软件外包开发企业的具体流程和工作模式,使学员毕业后就可完全满足企业的要求。
 
选拔条件:计算机、电子、通讯等理工类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学士学位)且英语日语能力四级或四级以上。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奖项的给予优先考虑。
实训服务: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
选拔人数:总共115人
          ——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嵌入式开发工程师30人、对日软件工程师30人)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日软件工程师30人)
          ——青岛日松数码信息有限公司(对日软件工程师25人)
 
选拔时间:2008年3月——4月按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录取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到qingdao@oristand.com或电话预约报名
咨询热线:0532-85950915/16/17/18  0451-863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