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竭诚欢迎广大教职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投资创业

发布时间:2008-04-01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位于南岗区学府路52号理工大厦,是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产学研结合、对外合作的窗口;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服务平台。借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成功晋级省级大学科技园的东风,科技园全体同仁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工到科技园投资创业。
 
    科技园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确保入驻企业享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软件园以及国家民营科技企业示范区等相关的优惠政策。为企业代办工商执照、税务登记等手续;协助入驻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从而享受有关税收优惠;积极协助入驻企业申报各类项目,企业可通过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科技项目获得政府资金扶持,同时科技园将提供动态的国内产学研需求,积极促进我校教师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获得产学研合作资金支持;此外,科技园还将为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良好的物业服务和网络信息服务,通过科技园综合信息平台广泛宣传我校教师和入驻企业的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对外合作。
 
    有意到科技园创办企业者,请关注科技园网站,并与科技园工作人员联系。
    地址:理工大厦704房间(中国银行一侧)。
    联系人:姜艳萍、王雪原    电话:86391056,8639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