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欢迎我校教职工到大学科技园投资创业

发布时间:2008-03-04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我校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产学研结合、对外合作的窗口;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服务平台。借我校科技园成功晋级省级大学科技园的东风,科技园全体同仁热忱欢迎广大在校教职工到科技园来投资创业。
 
    科技园将对投资创业的在校教职工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和良好的物业综合服务;代理工商执照办理、税务登记、民营科技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等手续;确保入住企业享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软件园以及国家民营科技企业示范区等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科技园的综合信息平台,提供动态的国家、省、市相关的科技政策信息和产学研需求;协助入住企业完成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项资金申报审批工作;加快我校教职工的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对外项目的合作,同时为入住的教职工所办的企业提供网站支持和信息服务。
 
    欢迎我校教职工到大学科技园投资创业!
 
附件:科技园房间分布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