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转发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03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科技园各入孵企业:
        为配合各入孵企业做好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园现转发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做好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的通知》(见省科技厅网站-通知通告栏)如下。如有相关咨询事宜,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安宁、王珊珊
联系电话:86391052 
                                                                                                                                   理工科技园
                                                                                                                                2008年3月3日
 



附件: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的通知 
 
各行署、市、县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民营示范区,省直有关部门,各中省直企业:
        为配合做好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财务快报工作按照《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做好2008年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黑财企〔2008〕1号,见附件1)执行。
        二、请各地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安装“久其报表数据管理系统”软件(管理版),掌握企业财务状况,做好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软件由省科技厅提供。
        三、“久其报表数据管理系统”软件(企业版)统一发放到各地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企业请与所在地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联系索取。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咨询体系配合做好软件使用咨询工作。企业在向财政部门报送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分别向所在地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报送,地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汇总后于每月7日前(其中1月份快报于2月21日前)报送省科技厅。财务快报工作联系方式见附件2。
        四、未按要求报送快报的单位,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专项资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等不予受理。
附件:1、《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做好2008年企业财务快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财务快报工作联系方式
     (以上附件在厅主页通知通告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