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欢庆十七大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8-02-04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为庆祝十七大胜利闭幕,10月21日下午13:30时,在我校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师 生联欢活动,活动由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由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党委书记高军、校工会主 席陆岩、学工部部长孙立军、体育教学部部长任勇、校团委副书记肖庆生、杨忠学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有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联欢活动。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
        活动以一支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啦啦舞》拉开序幕,随后教师代表韩丽娜老 师一首《欢天喜地》表达了师生欢庆十七大胜利闭幕的喜悦心情,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联欢活动推向了 高潮。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高军同志接受了省电视台的采访,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围绕办人民满意大 学的宗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联欢会后,高军书记和陆岩主席视察了学工部学生理论学习网站,高书记对网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敦促学工部和校团委要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契机,以网站和研究会为网上网下学习的载体,抓好学生理论学习,构建好网上网下互动的学 生理论学习体系,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