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孵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谷  入孵申请
1.入驻程序

2.入驻流程

2.1 支持对象

重点支持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内(含两年)的往届毕业生创办的创业团队及企业,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企业一般应为科技型企业。

2.2 扶持领域

1.专注于电子信息技术领域(软件、电子商务、3D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广播电视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信息安全技术、智能交通技术等方面)的创业群体。
2.热衷于文化创意领域(广播影视、动漫、音像、传媒、视觉艺术、工艺设计、雕塑、环境艺术、广告装潢、服装设计等方面)的创意群体。
3.优先孵化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包括光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其新产品研发、环保技术或新材料及其新产品研发、生物医药技术及其新产品研发、物联网和现代农业类项目及其新产品研发、现代服务业等。

2.3 申请条件

1.创业团队申请必须由团队负责人提出;
2.团队成员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规模2-8人团队,不接受1人团队申请, 有明确的创业规划和目标,不接受盲目创业。
3.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项目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地区环保要求;
4.团队须具有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5.团队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孵化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孵化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6.团队要提交创业申请表和创业计划书。

2.4 评审标准

1.团队组织结构合理,成员目标一致,具有团队精神;
2.团队成员在校期间成绩均合格,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3.团队负责人在校表现良好并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团队的项目要具有市场潜力和竞争力且适合在校内创业;
5.创业(商业)计划书内容全面并具有现实操作性;
6.同等条件下,产品开发型、技术服务型和特色商业服务型项目优先审批;
7.同等条件下,团队成员参加过国家、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类省市举办的创业竞赛的项目优先审批;
8.同等条件下,参加我校创新创业学校培训、SIYB创业培训以及其它培训(提供证明材料)的学员申报的创业项目优先审批。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23号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区一字楼203室
电话:0451-86391056

附件1:入孵申请表
附件2:商业计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