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服务处莅临我校科技园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1013日下午,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服务处宋立海处长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园调研,科技园总经理曹乐松、副总经理刘志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宋立海处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区区域布局,对于拥有独立的科技园区,给创业企业打造的花园式办公环境给与了肯定。随后,宋立海处长一行参观哈尔滨星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尚米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园区企业,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许。

会上,曹乐松总经理对宋立海处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科技园基本情况、园区企业的现状与将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宋立海处长谈及园区规划时,建议对园区做好功能定位,围绕创新创业的过程形成一体化的创业孵化链条,即“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链条中的三个环节分别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采取不同的孵化策略,发挥各自的特色。

最后,宋立海处长一行对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科技园建设工作。

参观园区企业

参观园区企业

宋立海处长发言

曹乐松总经理发言

刘志勇副总经理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