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323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在科技园513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曹乐松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阐述了党支部换届的意义。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刘志勇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志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本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把牢政治方向,自觉维护集体形象,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心工作,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先期动员。

新一届党支部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带领全体党员持续为强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上届党支部书记曹乐松讲话

新任党支部书记刘志勇作表态发言

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