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哈理工科技园再次被评定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期,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定的2019年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结果公示,经组织材料申报、市工信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哈理工科技园再次被认定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哈理工科技园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在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等方面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组织带动社会资源的能力,开展更多公益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共性需求,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原则上每年认定1次,有效期为3年。该平台的认定旨在推进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各类服务机构服务中小企业的积极性,引导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不断提高聚集服务资源的能力、完善服务功能,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