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哈理工科技园对园区企业进行“疫情期间社保及其他优惠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了充分了解和掌握国家在疫情期间为扶持企业出台的各类优惠政策,缓解园区企业因疫情影响带来的经营压力,帮助园区企业渡过难关。310日,哈理工科技园对园区企业进行“疫情期间社保及其他优惠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培训,参加直播培训的企业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观看。

此次培训由黑龙江省政协常委、中国税务高端人才宋成雁主讲。主要从“延、缓、降、保、稳、减、免”七方面,详细解读疫情期间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优惠政策,结合实例对疫情期间企业如何申请社保延缴、缓缴及减免等热点问题做了讲解,并在直播连线答疑环节对观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直播培训后,园区企业反响十分热烈,纷纷反映此次政策解读解决了企业对政策文件读不懂、读不透等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接下来,哈理工科技园将继续坚持推进12345发展战略”,在做好疫情防护和服务的基础上,打造良好的园区生态、创造良好的园区环境,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与园区企业携手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