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南岗区发改局与深哈产业园一行赴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18日上午,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谢慈珍、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滨侨等在南岗区发改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科技园调研。科技园副总经理卢为陪同调研。

卢为副总经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技术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特色服务。同时,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区下一步发展规划。随后,来访人员深入了解科技园教师企业、毕业企业、科技企业孵化情况。

座谈会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开展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建立长期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使双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迈上新台阶,为龙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