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业谷News

创客资讯

首页  创业谷  创客资讯

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闭幕 龙江电力“小发明”登上国际大舞台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属于青年创业者的年度盛会——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闭幕。创业的青春与梦想,激情和活力在这里迸发、绽放。为期3天的创博会让各大参展企业收获丰硕的成果,项目对接与投资合作的订单如雪片般飞来。

在此次博览会上,国网黑龙江电力大庆供电公司周义民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以独特的创意和超高的实用性,受到了各方关注和好评。作为国网黑龙江电力唯一参展单位,周义民创新工作室以“创新示范带头引领,驱动大庆转型发展”为主题,以劳模创新为突出亮点,全面展示龙江电力创新成果,共有《多功能万向电力测试钳》等15个创新成果参加博览会,涵盖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及职工培训等方面,其中14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

展会期间,周义民创新工作室参展创新成果凭借科技含量高、应用效果好等特点,吸引了大批观众、媒体及其他省份电力同行前来参观学习、体验交流和采访报道。全国总工会、黑龙江省总工会及大庆市有关领导先后来到展厅参观,对周义民创新工作室参展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双创”工作提出来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博览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10个单位联合主办,汇集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多所高校以及美国、英国、欧盟、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国际组织众多创新创业项目,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创新创业最新成果,不仅是一次人文交融、技术交流、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盛会,也是互学互鉴、交流合作、迈向创新创业新高地的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