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科技园创业启蒙课精选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哈理工科技园“创业启蒙课”又要再次开课啦! 
       2017年4月11日科技园联手友成基金会、推出的“2017创业启蒙课(精选)”将带着全新的内容和理工大学的新老师生见面了!
       “创业启蒙课”是哈理工科技园联合友成基金会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共同合作开设的社会企业创业启蒙课。本课程由国务院参事、北大教授、北大博士、知名企业家、创业者、培训师共同打造。以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和政策目标为指引,以多年开展创新创业教学的丰富成果和优秀师资团队为基础,将国家“双创”政策和理念融入教学。提升学生创新和创业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社会视野和创业视野,激发其对创新创业问题的兴趣和关注,实现创新创业的启蒙。
       在充分考虑同学的时间后,创业启蒙课的开课时间定为每周二和周四下午的1点30分,授课地点为理工大厦819室,课程采用基于慕课理念的授课模式,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课程采取网络视频的模式,分享北大及友成优质教育资源;线下课程采用团队学习、项目引导、实践运作的课程模式开展课程学习,由科技园创业导师辅导学生组成项目小组,参考北大提供的教学活动方案,带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2017年上半学期的课程将为同学们带来创新创业组合课程精选,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的国内国际的最新动态和创业团队的建设技巧。邀请资深专家讲授企业及初创企业的基础知识,企业家精神以及初创企业的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理论知识,加深学生对初创企业的理解。
       如果你是对创新创业及其过程感兴趣,希望得到理论及实践启迪的同学;如果你是想把自己所学用于实践,用于影响他人,广交朋友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同学;如果你是希望为自己的创业梦想寻找尝试机会的同学。
       那么就快来参加吧!!!
                                      
       温馨提示:本课程充分考虑广大同学时间。采取上下两段课程循环播放的模式。每段课程约1.5小时。任意时段均可体验到完整课程。

 

附件:2017科技园创业启蒙课课表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