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谷社群成立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及《哈尔滨理工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校发〔2015〕119号)等文件精神,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时代号召,进一步加大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力度,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现由校科技园牵头,在团委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谷社群正式成立。
       社群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要通过培养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协助学校及科技园展开创新创业组织工作等,全面培养学生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学生创业者掌握创办公司所应具备的基本技能;构建 “实训训练-项目指导-创业孵化-跟踪扶持”环环相扣的创新创业服务链条,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发展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势,促进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为迎接未来挑战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团队精神。
       成员通过参加社群组织的各种创新创业活动,帮助服务科技园学生创业团队等相关活动,了解创新创业知识,丰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梦想。
       社群设有综合办公室,宣传策划部,创业服务部,竞赛培训部等职能部门。
       社群成立初期现面向在校学生招募学生干部及成员。
       招募要求:兴趣相关,执行力高,策划能力强,宣传意识优,有文档编辑宣传传媒组织策划创业实践等优先。
       联系电话:0451-86391052
       联系人:娄老师 葛老师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