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威星动力电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威星动力电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从事信息与信息化服务和移动通讯业务的科技型企业,2012年10月起,本公司通过资产重组与产业结构转型,现已跻身于动力电源行业,成为从事锂电池管理系统(BMS)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专业公司,仅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即有了飞速发展。
        本公司目前已经申报了8项电池管理系统相关的技术专利,覆盖了电动车、UPS电源、储能电源、分布式电源、微网储能电源等锂电池管理系统全系列产品的33个品种,其中部分产品技术已居国内外领先水平,并同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建了“新能源动力电源管理技术研发中心”和“新能源动力电源管理技术示范基地”,企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已成为BMS行业的后起之秀。
       目前,本公司研发团队主体多数为原哈尔滨冠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工作多年的技术骨干,在电池管理系统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成果,形成了一支能打硬仗的技术团队。在技术带头人方总的带领下,到目前为止已形成了电动汽车、大巴、中巴、低速车(特种车、垃圾车、教练车、旅游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叉车)、电摩、电动自行车、储能电源、汽车启动电瓶等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
的全系列产品。
       本公司紧随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势头,在BMS新产品研发和工艺转化上不断进取,形成了市场快速反应的技术能力,全力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系列,并已经不断地
推向市场。通过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电池厂和电动车车厂建立起良好的BMS产品研发与供给的业务合作关系,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