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依诺维电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4-11-27浏览:1521

哈尔滨依诺维电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以从事电气绝缘监测技术、自动化生产技术与设备的开发与研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为方向,以高新技术为依托。
       哈尔滨依诺维电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开发由具备博士、硕士高学历的人员2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3人、具有硕士学位8人、具有学士学位2人。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电气设备、环保节能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方面的业务。
       哈尔滨依诺维电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具有电线电缆试验及故障点定位、电力电容器过电压周期试验装置、大型电机线圈匝间绝缘检测设备、电力电缆绝缘击穿点定位仪、电力电缆线芯直流电阻测试仪、油田电脱水用交直流复合特种高压供电设备、电力设备绝缘在线监测装等。公司注重科技成果的创新,两年来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申请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并与国内相关行业和大型装备制造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SDC-1型失重式电子秤

TCB-2型电缆故障点定位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