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思瑞芙特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思瑞芙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人魏思远,毕业于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着令人羡慕的稳定工作。然而,为了实现创业的梦想,魏思远放弃年薪10余万元的工作,走上艰难的创业之路。
       该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施工、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电动机性能测试分析系统、水泵测试及节能测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改造等工程,以及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的瓦斯检测仪的研发和完善。2009年5月,魏思远带着专利技术回乡并注册成立了哈尔滨思瑞福特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基地。
       2009年就完成销售收入32万元,产品也初步打开市场,凭借自主研发与创新该公司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