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四远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 公司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参与投资的 “科工贸一条龙,产学研一体化” 的高新技术企业。获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民营科技企业认证。
       ◆ 公司以流体设备测试和监控为专业特长, 主导产品为自有知识产权的“BSC-3系列水泵性能测试及监控装置”,2007年经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获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其测试精度和使用的方便性、可靠性在国内遥遥领先。
       ◆ 智能温差变送器采用公司的专利技术,使用同等精度的传感器可获得比传统方法高一个数量级以上的精度,解决了微小温差测量精度低和成本高的难题。
       ◆ 公司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利用国家强调企业生产安全和资源节约的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充分满足用户的需要。
       ◆ 公司技术带头人魏亚平是我国用热力学方法测定水泵效率技术的创始人之一,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三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三项,在国内科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应邀参加了中国煤炭行业节能检测等多项标准的编写与评审。
       ◆ 目前,水泵性能测试监控装置、智能弯管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等主要产品已应用于国内石化、煤炭、冶金、电力、热力、机械等各部门,产品营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以产品的先进性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得到用户的好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7号楼213室
       电话:0451-863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