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理天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理天自动化工程公司位处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园区内,以哈尔滨理工大学为技术依托,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技术、电气工程等专业的技术力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自动化控制工程项目的管理、施工队伍。
       公司以其独特的现代化企业理念,以诚信为本、技术至上的优秀服务宗旨,承接在机械、电力、石化、冶金、能源等各个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控制工程的设计、研发、安装施工及调试任务。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使我们在一般电气控制、变频控制、伺服控制、工控机控制、PLC控制、DCS控制和FCS控制技术方面具备了长足的积累,能够灵活应用各种国产、进口控制硬件设备及系统监控组态软件,来完成不同工艺要求的、大、中、小型自动控制工程的系统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