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入园企业News

园区企业

首页  入园企业  园区企业

哈尔滨博纳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哈尔滨博纳特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实验室分析化验仪器的研制开发、销售代理以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开发的“HE9700多功能交流电量测试仪”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颇具优势。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可广泛应用于电业、航空、工矿企业、交通运输部门。公司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哈尔滨博纳特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团队,具有几十年实验室工作经验的专家和工程师是团队的核心,公司与多所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型实验室保持着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根据对实验室的不同需求,公司可提供咨询、方案设计、仪器选型、供货和培训等系列化服务。同时,结合中国实际需求,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产品,提供最具市场应用和推广价值的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服务。
       哈尔滨博纳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实验室规划及方案设计、多功能交流电量测试仪仪器和CY-1型继电保护实验仪校验装置等产品。

哈尔滨博纳特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52号科技园区
       电话:0451-86391006
       邮编:150080

       E-mail:bnt@bonatch.com
 


 

HE9700多功能交流电量测试仪1

HE9700多功能交流电量测试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