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News

通知通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科技展参展项目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02 来源: 哈理工科技园

科技园各在孵企业
 
由哈尔滨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科技展将于2007年12月27—31日在哈尔滨技术市场举办,有关参加此次“科技周”的具体要求,见附件或登陆哈尔滨技术市场网或哈尔滨科技信息网查询和下载登记表。

    请各有关企业利用此次机会,将自己的优秀科技成果于2007年10月31日前报至科技园企业发展部理工大厦704室,由企业发展部汇总报送哈尔滨市科技局。
联系方式 :企业发展部  电话:86391056、55512988
联系人:姜艳萍    王雪原
附件:1、通知  2、项目登记表  3、技术需求登记表  4、信息反馈表 (点击下载)     
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07年10月29日

  
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科技展参展项目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将于2007年12月27—31日举办,按照市政府安排,哈尔滨市科技局承办的韩国周科技展将在哈尔滨技术市场举办。韩国周科技展期间,将邀请韩国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来哈参加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合作洽谈等活动。为使我市与韩国在科技交流与合作上取得实效,我局从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参展项目(最新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并提前与韩方进行对接。同时,针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我局将组织相关单位于2007年10月下旬赴韩国开展进一步的对接洽谈,为韩国周科技展成功举办做好基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哈尔滨地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个人。

二、征集内容:能够代表我市科技发展水平或行业领先水平的最新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技术需求。

三、项目形式:项目简介在200-300字之间,并附两至三张相关的照片(JPEG格式);技术需求不需要照片。

四、征集时间: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参展项目和技术需求登记表,于7月30日前,以电子版和纸件(一式两份)两种形式报送到哈尔滨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

五、资金支持:本届韩国周科技展,从会前的项目对接到会后的项目跟踪全过程由市科技局提供免费服务。对合作成功并在我市实现产业化的技术攻关或产业化项目,市科技局将分别通过市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资金给予支持。

六、联系方式
  工业科技处    电话:82363436
  农村科技处    电话:82363460
  社会发展科技处  电话:82363440
  地 址:香坊区红旗大街251号
  邮 编:150090
  另外,也可登陆哈尔滨技术市场网或哈尔滨科技信息网查询和下载登记表。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
                                                                                                             二○○七年七月十七日